乾兴公司退休党员 在线视频回看学习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0-09-10 16:21阅读量:4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巴中乾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的退休党员吴明建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利用闲暇时间,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观看学习,在读到精句的时候摘抄下来进一步加深印象。

学习中,老同志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通过智能化、软件打卡的方式来学习,我作为一个老同志也得跟上时代的步伐。”、“书中讲到的不少内容,都让我产生了深深的共鸣,我还得继续提升,做到活学活用,用其中的一些理论来指导自己。”、“要读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定要在反复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的基础上,继续学习第三卷,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他的这种精神深深的打动了公司的员工,均表示:“作为一名退休党员,都能做到与时俱进、提升自我,我们更应该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