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观看《守护这方红色的净土》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0-08-05 09:16阅读量:466

按照集团党委相关文件要求,中共巴中乾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及时组织所有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巴山党旗红》电视专栏播出的《守护这方红色净土》。

高度重视,立即落实。支部在收到集团党委收看通知后第一时间将收看时间、内容、要求通过公司微信群、QQ群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职工。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进行了收看,大家被南江各级党组织和所有党员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防控中所表现出来的坚强领导、有力组织、坚定信心、卓越成效、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一个个生动鲜活的画面和先进典型事迹深深感动和折服。

踊跃发言,淬炼党性。通过收看,对照视频中身边先进典型和榜样,对照支部要求,对照平时工作,大家踊跃发言,对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自身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进行了相互交流,领会了作为一名党员和职工应该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党性修养,淬炼了党性,提高了思想觉悟。

勇于担当,率先垂范。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沉下心来,抵制住各种诱惑,守护好内心的干净,一如既往抓好公司党建、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人员培训、脱贫攻坚等工作,勇于担当,率先垂范,用心用情为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出谋划策,让每位职工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