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处心弄权“招投标”,人生敛来“烂尾楼”》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0-07-25 09:15阅读量:46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加强党风廉洁教育和反腐败工作。近日,中共乾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胡彬组织公司所有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处心弄权“招投标”,人生敛来“烂尾楼”》。该片深刻剖析了原南江城投公司董事长何朝武独揽大权,背弃初心使命,理想信念缺失、法纪意识淡薄,构成职务违法成为阶下囚的真实案例。

支部书记强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所有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时刻警醒,警钟长鸣,以案为鉴,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大力整治规范国有企业招投标指示精神并贯彻落实;权利是把双刃剑,要充满敬畏,从小事做起,自我约束;公司要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大宗采购制度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严格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认真学习党纪法规,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