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公司召开集中谈心谈话会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0-09-25 09:19阅读量:401

9月22日,乾兴公司集中谈心谈话会在203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了《巴中市属国有企业机构设置和劳动用工管理办法(试行)》,支部书记胡彬对此轮竞聘完成后确定聘用的全体员工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强调全体员工要珍惜岗位,压力变动力、保持定力、苦干实干、担当尽责,全力推动乾兴公司的市场化健康发展。

胡彬同志强调:一要珍惜岗位,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知识、思想素质、专业技能的同步提升。二要做好本职工作,进入新的岗位,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三要形成你追我赶的学习和工作氛围,主动学习、努力提升,积极参与竞争。四要廉洁兴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互相监督并自觉接受他人监督,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五要同步重视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建设,大力弘扬社会正气,把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向前进。六要一以贯之,从一而终,继续奋发向上,不断适应发展需求,为乾兴公司的市场化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