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支部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0-11-15 09:20阅读量:427

11月10日,中共巴中乾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领学的方式,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中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乾兴公司支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