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乾兴建设公司日期:2024-03-04 15:00阅读量:190

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4日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用生动的语言,向在场人员分享了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和雷锋日记精选。雷锋同志“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的英雄形象再次鲜活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通过本次活动,让参加活动人员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达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将雷锋精神深深烙印在心底,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不断将爱心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推动新时代雷锋精神得到进一步的传承和发扬,真正为群众解决急事、难事和贴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