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公司支部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乾兴建设公司日期:2024-03-11 09:10阅读量:192

3月4日下午,中共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专项研究部署2024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及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曹辉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坚持“三个强化”做好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等重要会议讲话精神。支部委员刘政兵、程铄棵、苟洁同志分别汇报了2024年度党建工作安排、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意识形态工作安排。经参会人员讨论后,审议并通过了各项工作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曹辉同志对2024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二是做优做好公司转型改革,做好“整合后半篇文章”,持续推进市场化经营拓展;三是全面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弘扬勤政廉政的工作作风,营造崇廉拒腐良好风气;四是提高网络信息甄别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正面宣传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