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公司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乾兴建设公司日期:2024-01-26 09:12阅读量:214

1月25日下午,中共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曹辉同志主持。市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雒涛和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曹辉代表支部报告了2023年度支部述职述廉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委员逐个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支部工作及支部委员提出意见建议。最后按照党章及组织程序,经民主评议投票产生2023年度优秀党员:曹辉、罗丹、刘政兵、刘云亭。


市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雒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此次会议前期筹备及组织建设进行了肯定,也指出了整合后半篇及公司运行管理等方面不足之处;并结合主题教育对乾兴支部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深入贯彻主题教育要求,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建与经营工作的融合,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整改,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做优做好公司转型改革,做好“整合后半篇文章”,要以经营转型为导向,准确把握市场走势;三是持续推进市场化经营拓展,要带领企业“走出去”,提升企业市场化、现代化经营水平,实现企业全面发展;四是积极做好党员问题清单,责任到人,确保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