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公司支部赴南龛坡烈士陵园开展“学深悟透 凝心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乾兴建设公司日期:2023-11-30 12:46阅读量:221

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乾兴公司支部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和结合“四下基层”,大力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11月30日到巴中南龛坡烈士陵园开展“学深悟透 凝心铸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曹辉主持活动,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曹辉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馆”。大家聆听讲解员讲述先烈们的感人故事,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每件烈士遗物、每幅图片、每段文字前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详实档案的记录,先烈们用生命诠释了使命和担当,让党员们再次领会到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随后,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精神遗志和丰功伟绩。

曹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永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的同时还要担当作为,不断在主题教育中激发信心。

最后,曹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深入一线、服务群众、破解难题、促进发展为目的到公司实施的“菜篮子工程”应急保供能力体系建设项目(二期)为项目一线人员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乾兴公司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同时教育引导党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