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学进项目”助力主题教育全覆盖

来源:乾兴建设公司日期:2023-11-10 15:02阅读量:342

主题教育如火如茶开展之际,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乾兴建设公司支部为确保党员教育全覆盖,“不掉队”、“不漏学”、采用“送学进项目”的方式到一线项目开展学习。

会上,支部委员刘政兵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上级相关讲话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曹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筑牢安全之基》。

曹辉要求:一是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重要立场观点方法;二是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工作目标,梳理工作差距,抓好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随后,为项目一线党员发放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书籍,号召大家主动学习,自觉学习,靠前学习。活动结束后,项目人员表示,在今后的项目推进中,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项目高质量建设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