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作贡献·建言献策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乾兴建设公司日期:2023-11-23 10:00阅读量:223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乾兴公司支部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为解决日常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进一步推动公司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乾兴公司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建言献策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思想解放、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等方面献良策、解难题。

会上,全体党员开诚布公,积极发言,结合岗位实际,查找问题和不足,其对公司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一把手履行主体责任与第一责任人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如何丰富多样、重点业务工作如何提升、项目如何产出高质量收益等问题进行讨论,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以解决工作实际中遇到的难题。

乾兴公司支部将以此次建言献策为契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转变思想作风,不断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全局意识,结合建言献策相关情况,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干工作、主动想工作、全力推工作,踏实干、沉下心干,着力提升工作综合实力,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推动乾兴公司工作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