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公司召开专题会议 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来源:乾兴建设公司日期:2023-10-26 11:55阅读量:394

10月25日下午,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曹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党员积极分子、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三、四章,并传达学习了产业集团有关主题教育安排和部署。

会上,曹辉对公司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主题教育要做到全覆盖,高质高效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二是党群部要抓好宣传统筹,及时宣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好的做法和先进典型,营造主题教育良好氛围。三是要抓好工作统筹,将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以主题教育促进中心工作落实,以工作成效提升主题教育成色。

会议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细悟,以迎考的心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少而精”的最基本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二要在理论学习上再用心真学,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忌搞形式、走过场。三要在调查研究上再深入细致,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在推动发展上再精准发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四要在检视整改中再动真碰硬,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切实提高检视整改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