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建设公司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乾兴建设公司日期:2024-02-20 10:36阅读量:174

2月19日,乾兴建设公司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曹辉主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部全体人员、各项目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省、市、产业集团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

随后,开展了“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组织观看了高处坠落事故、吊装作业事故警示教育片以及进行房屋市政工程现场施工安全知识培训等。

最后,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曹辉就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员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发展理念,各项目部要严格落实“六个一”的要求。二是突出重点。要突出深化施工现场安全专项检查,特别是重点部位、重要设备设施等进行一次全面、无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万无一失后经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方可复工。三是强化措施。各职能部门、项目部和班组要各司其职、上下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格局,要务必将复工复产会议、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技术交底、隐患排查治理等全部落到实处,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