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建设公司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乾兴建设公司日期:2023-10-30 15:18阅读量:243

10月26日上午,乾兴建设公司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展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公司26名工会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石军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产业集团《关于同意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换届及候选人的批复》,并向大会汇报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和上届工会工作汇报,随后,按程序依次通过了《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3名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主席和经审委员。随后,召开工会女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女工委委员。

乾兴建设公司工会将继续高举新时代的伟大旗帜,在市总工会、集团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深化服务会员工作,全心全意为会员办实事、解难题,加强工会在服务社会、服务公司,维护职工权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