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建设公司开展 主题党日暨工会“送清凉”活动

来源:乾兴建设公司日期:2023-08-19 15:00阅读量:389

为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和进一步做好对项目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7月18日上午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曹辉带队前往通江县青峪猪种养循环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建设项目(一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关爱职工、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项目职工送去西瓜、藿香正气液、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

下午,前往通江民胜镇巴山牛、兴文奇章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东西部产业园(三期)、菜篮子项目现场调研,嘱咐项目一线人员高温天气恶劣,在抓好项目工作、保证项目进度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避开高温作业时间,做好防暑应急措施,以及对党风廉洁、施工安全等方面作了部署。

此次活动的开展,表达了公司关心员工、体恤员工的浓浓情意,也让广大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关怀,增添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