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项目合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4-04-02 10:11阅读量:199

3月29日,巴中市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项目合作座谈会在成都举行。省工商联副主席胡景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景寿指出,开展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工作,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工商联要加强和改进服务工作,建立专项议事机制,积极动员本地力量,发动会员企业参加托底性帮扶工作。民营企业、商(协)会要充分了解结对县域区位特点和资源优势,结合自身优势特长,优先实施产业帮扶,高效推进就业帮扶,注重建立长效帮扶机制,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受帮扶县要发挥好主体推动作用,主动加强工作对接,做好统筹协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企投资兴业开辟更大空间、提供有力保障。


温奇志从巴中资源、优势、环境等方面向与会企业家推介巴中。她表示,将发挥好巴中受帮扶县(区)主体作用,处理好内生动力和外部助力的关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同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巴中市招商引资宣传片。相关县(区)作了投资项目推介,9家结对帮扶商会和企业代表围绕托底性帮扶工作作了发言。(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