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公司深化岗位竞聘打造高效队伍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0-09-16 11:20阅读量:629

2020年9月3日—4日,为进一步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提高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乾兴公司深化市属国有企业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启动今年第一轮员工岗位竞聘工作。





乾兴公司组成以公司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胡彬为组长、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组员的评审考核小组,对竞聘人员进行现场综合考评,由综合部与人力资源部共同对竞聘考评情况进行综合统计。此次共发放竞聘岗位33个,32人报名参与竞聘,对达到竞聘条件的24人直接录用,对未达到竞聘条件的8人则安排待岗学习,录用率达到72%,所有竞聘人员均为两年一聘、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彻底破解了国企传统“以人定岗”模式和“吃大锅饭”思维,保障了竞聘有变革、不走样,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内生动力,为打造一支专业高效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