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 包保在行动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0-08-03 15:48阅读量:461

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营造创文宣传氛围,提升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按照市创文办“包保”工作文件通知要求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同志指示精神,支部书记胡彬第一时间派出联络小组与白马井社区“两委”对接,就贯彻落实“包保”方案深入交换意见,在第七居民小组李英同志引导下,对“包保”区域进行实地走访、对区域内门市租赁户、小区住户前期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此次“包保”工作主要任务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后制定了公司“包保”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组织志愿者服务支队第一中队深入白马井社区第七居民小组开展创文活动,在辖区内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司志愿者走访入户,向居民及临街商铺发放创文宣传资料,耐心向群众们普及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一位市民在创文活动中的责任与义务、共创共享巴中和谐美丽生态的人居环境。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共向50余门市发放了市委宣传部统一印制的“文明是最美丽的风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宣传资料300余份。创文包保活动开展以来,为加强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市水建公司出人出力向白马井社区派出186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