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建设公司召开2023年消防宣传月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乾兴建设公司日期:2023-11-22 11:00阅读量:337

11月21日,乾兴建设公司召开2023年消防宣传月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曹辉主持,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各项目部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安全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节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遂宁市蓬溪县“10.28”在建铁路隧道塌方等三起事故情况的通报》《巴中市贯彻落实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九条措施工作方案》等精神,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焊”卫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二是严格执行消防管理制度和施工现场动火手续,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三是加强办公场所的管控,对日常办公场所用电、烤火、消防器材、电梯等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确保人员和办公场所的安全;四是发现问题要立即报告处理,及时采取措施闭环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