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建设公司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乾兴建设公司日期:2023-09-14 11:13阅读量:414

9月13日,乾兴建设公司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乾兴建设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曹辉主持。市产业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彬作专题宣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王晓晖同志在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何平同志在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摘要)》等全会精神。

市产业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彬围绕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立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要求:一是扎实抓好学习贯彻。把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宣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反复认真学习,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人人知晓、入脑入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学细悟,切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见行见效;二是精细谋划落实举措。深刻领会、认真践行省、市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实现过半”的要求,对照年度计划逐项梳理,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统筹企业发展与安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