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公司支部 反腐倡廉讲话授课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11-18 16:00阅读量:372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洁教育,认真抓好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宣传廉洁文化,乾兴公司支部书记曹辉于11月26日组织公司所有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专题反腐倡廉讲话授课。

支部书记曹辉在反腐倡廉讲话授课中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坚持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廉洁建设,始终把反腐倡廉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企业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国有企业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促经营、增效益中,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主动加强廉洁从业教育,以人为镜,引以为戒,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四是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坚决抵制低级趣味、腐朽没落思想侵蚀,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五是要不断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必须清醒认识到监督就是关爱,严管就是厚爱,大家要养成自觉支持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六是要齐抓共管推动反腐倡廉工作,互相配合、各司其职、各履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收听支部书记的反腐倡廉授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反腐倡廉、党风廉洁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镜,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踏踏实实工作,履职尽责,勇担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