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06-08 09:44阅读量:369

2022年6月2日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6月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巴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传达了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彬同志在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并对乾兴建设公司2022年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公司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认真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委政府和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隐患。


会议要求,一是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全体员工要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细,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好汛期安全防范、疫情常态化管控、项目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三是结合公司实际,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公司形成崇尚安全,敬畏生命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