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建设公司组织召开违规操办宴席突出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05-20 16:36阅读量:559

2022年5月20日下午,乾兴建设公司组织召开了违规操办宴席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对《市国资系统违规操办宴席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传达,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书记曹辉同志主持会议。

曹辉同志强调,公司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是要加大对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正确舆论导向,确保政策宣传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认真进行摸排工作,对公司员工是否存在以上违规操办宴席现象进行调查摸底杜绝此类现象在公司萌生出现;三是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读方案、提醒谈话等形式,促使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和有关要求,从而形成抵制、纠正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