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乾兴支部委员会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05-10 15:00阅读量:805

为热烈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乾兴团支部按照集团要求,组织公司高管、党员、团组织成员上午10时收看庆祝大会现场报道。

大会紧跟时代步伐,深刻点明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时代主题。回顾共青团发展历程高潮迭起使人热血再生,自豪感与责任感涌上心头。两年前的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党支部书记曹辉强调:一是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牢记姓党姓国的宗旨和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二是做好党建引领群团组织工作开展,创新丰富深度融合群团组织生活,积极带动新生力量的组织力和号召力。

团支部书记刘政兵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志存高远的传承者;二是要保持勤学笃行,争做知行合一的带头人;三是要勇于担当奉献,争做引领时代发展的先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