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05-05 15:20阅读量:589

为进一步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实施“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示范作用,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2年4月26日,中共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了为“抓党建、强队伍、创效益、深融合”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曹辉一行前往通江县巴山牛保种繁育养殖园区建设项目,在项目负责人员耐心讲解下,听取了巴山牛项目实施方案计划与园区建设规划,进一步了解了成立巴山牛产业园区的深远含义。在项目现场,明确了将指派党员同志挂包联系项目,计划成立项目临时党支部,确保落实党建阵地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党建促进与经营发展的深度融合。在参观完项目一线工地后,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巴中市巴州区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进行参观,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现场讲解与观摩进一步对革命先驱作出的杰出贡献加深了理解与影响,产生了极大触动。


曹辉强调,通过一天的活动开展,使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姓党姓国的宗旨理念,是促进支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的一次成功探讨和尝试,乾兴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业务的政治核心作用,并积极探索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希望大家通过活动开展,不断深化党建工作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党建引领企业经营发展的核心理念,确保乾兴公司党支部党建示范点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