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洁谈话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04-02 15:04阅读量:519

3月30日下午,乾兴建设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洁谈话,产业发展集团纪检组派驻公司纪律监督员程铄棵、公司主要负责人曹辉参加会议。


会上,程铄棵同志首先对在此次公开竞职中、脱颖而出的7名同志表示衷心祝贺,鼓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要坚定信心、勤勉履职,尽快找准坐标、进入角色。指出,任前廉洁谈话,是公司党建工作要求,也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洁责任的具体举措。既是关心也是提醒,既是压力也是信任,目的就是教育在先、预防在前,要大家充分认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一名勤廉兼优的合格部门领导干部。

支部书记曹辉同志从廉洁从业方面对新提拔的7名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站稳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严于律己,做防腐拒变的表率,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从现在做起,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廉洁自律,慎小慎初;三是忠于职守,做担当作为的表率,立足岗位,勤于干事,发挥“头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