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04-06 16:01阅读量:395

3月31日,乾兴建设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石军总结了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同时就第2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石军指出,第2季度公司项目即将进场施工,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就是底线的发展理念,把抓发展作为硬道理,把抓安全生产作为硬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安全生产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

曹辉强调,全体员工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好、做实,确保安全管理真正达到"全覆盖",要坚决打赢安全生产这场战役,为公司经营发展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施工作业六大伤害》安全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法》,研究成立了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