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日期:2022-04-08 14:56阅读量:323

2022年4月7日,乾兴建设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市产业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国多点发生、局部暴发,后续不确定性大。公司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关键点的监督和管理,做到全员排查、台账管控;二是要加强每日值班值守,外来人员必须严格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做好测温和信息登记工作;三是全体员工要做到上班期间必须佩戴口罩,原则上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若有接触中高风险地区返巴人员必须及时报备;四是各部门会后要在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立即行动起来,抓实抓细抓到位,及时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