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巴中市第五次党代会议精神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1-11-29 13:39阅读量:631

                                                 乾兴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巴中市第五次党代会议精神


11月26日,乾兴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巴中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胡彬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作相关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在学习宣传上狠下功夫。创新学习方式,推行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会议精神与公司发展现状相结合开展讨论,同时鼓励走出去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要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维度抓贯彻,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在年度目标上狠下功夫,奋力冲刺12月,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和经营目标。

支部书记胡彬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公司面临的改革重组结合起来,鼓足干劲高标准谋划公司2022年重点工作,坚持改革时效与改革实效相统一,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