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国家基本气象站搬迁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1-11-29 10:26阅读量:901

                                                                          巴中国家基本气象站搬迁项目

                                                                               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巴中国家基本气象站搬迁项目是由四届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乾兴公司作为项目业主进行建设,经过两年的施工现已全面竣工。

11月25日上午,乾兴公司召开巴中国家基本气象站搬迁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并邀请气象局的专家共同参与验收。由乾兴公司副总经理曹辉主持,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参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竣工验收工作组,检查了合同范围内工程项目完成情况,认真听取了建设、勘察、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工程验收档案资料。经讨论与评议,验收工作组一致认为,该工程依据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已完成合同要求的各项建设任务,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标准和规范要求,试运行期间总体状况良好,工程综合评价等级为合格,顺利通过验收,交付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