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1-10-21 16:47阅读量:456

10月21日下午,乾兴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会.会上,支部委员任波强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为主题进行了讲授,她从清楚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明白了党的历史阶段划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知道了日常工作学习中我要怎么做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党史,深入浅出的讲解党的著名历史事件,党能成功的历史必然性,以及党的历史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她指出我们在党史学习中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革命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支部委员吕川以党风廉洁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廉洁党课。他从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领会,促进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廉洁意识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要以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为出发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进一步抓好公司党风廉洁教育,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以此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