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洁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1-10-21 16:56阅读量:680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10月21日下午,乾兴公司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彬主持。


会上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通过片中的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部分内容。研究安排2021年度廉洁风险点排查工作。

会议指出支部要履行好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洁建设和公司经营工作融合发展。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党风廉洁建设新局面,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