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乾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1-07-23 09:16阅读量:822

为加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总体目标要求,充分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效防止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结合市农投集团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的文件通知精神,乾兴公司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有效防止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类似活动,确保文件精神落实到位,现将会议召开情况报告如下。

2021年7月22日下午3时,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胡彬组织召开了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专题谈心谈话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曹辉主持、纪检委员吕川向单位应届高考学生家长传达学习了《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的文件通知精神,并按文件内容规定“五个严禁”,明确由纪检委员吕川同志负责调查应届考生家长是否存在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相关活动。

支部书记胡彬强调,一是,严明纪律要求。对文件精神要及时传达到位,及时理解到位,及时震慑到位。二是,纪检监督要监督到位。三是,严明“五个严禁”,确保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