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乾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关于传达学习集团领导调研会议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1-07-21 08:53阅读量:690

2021年7月20日下午三点,产业集团筹备组副组长代昌军一行到巴中乾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执行董事胡彬主持,副总经理曹辉作公司工作情况汇报。

曹辉同志主要以公司基本情况、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胡彬同志就人员配置、资质升级、融资及债务问题、市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作了补充发言。

代昌军指出,通过刚才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乾兴公司的职能定位及发展经营状况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与了解,乾兴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是首要政治任务,对即将改组的产业发展集团要有清晰的定位发展思路,既要走出市外抓住拓展机遇,又要立足市内市场化资源把握,为“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积极作为。

最后,强调在改革重组期间,一是要做好职工宣传解释工作,把握改革舆论导向。改革重组是顺应时代潮流,是结合巴中市委市政府赋予新的职能定位。二是要进一步抓紧公司资质升级,适应市场化转型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招引人才,加强内部管理,深化三项制度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