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乾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支部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1-07-05 09:47阅读量:700

2021年7月3日上午9时,中共巴中乾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及时召开关于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农投集团问题整改专题会,会上由支部书记胡彬专题传达了巡察组延伸巡察乾兴公司所反馈的主要存在问题。

为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胡彬强调,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一份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统筹各方资源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二是,明确整改领导、整改措施、整改期限,确保责任到人,取得实效。三是,针对反馈问题,进一步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四是成立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实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