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公司传达学习何平书记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1-05-28 11:00阅读量:431

5月11日,乾兴公司召开职工学习会,专题学习市委书记何平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进一步深入领会学习贯彻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严格按照市委何平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改革发展新要求,积极作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扎实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讲话上来,把公司的经营发展融入到讲话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自身岗位与工作实际,围绕何平书记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利用巴中绿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契机,结合乾兴公司主责主业实际,为公司制定高质量发展路径提供决策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