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市委巡察动员部署专题会议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1-02-23 10:00阅读量:500

2021年2月22日上午11时,乾兴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同志,组织学习传达关于市农投集团贯彻四届巴中市委第九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上午9时,会议在市农投集团15楼会议室召开。一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相关工作文件指示精神;二是传达四届市委关于开展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三是集团纪委书记李明鳌安排巡察准备公司;四是集团党委书记朱军强调巡察期间的工作纪律与政治纪律,并按要求将巡察准备工作分工方案具体传达要求。

在传达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后,支部书记胡彬针对巡察工作进行专项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全员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要当成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对待;二是讲规矩、严要求,既讲政治规矩又守规章制度;三是准确把握巡察工作主题,做好相关巡察准备工作;重点聚焦把握党的政治建设与党风廉洁建设方面;工程项目管理包含已完工与在建项目的档案资料;聚焦在选人用人及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以来取得实效与存在问题要认真总结。并明确了巡察工作联络领导雒涛同志负责对接协调工作,刘政兵同志作为联络员负责集团巡察工作的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