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盛达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与巴中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巴中乾兴建筑日期:2020-08-03 08:55阅读量:1049

7月28日上午,巴中市盛达水利检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下简称“市盛达检测公司”)同巴中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下简称“市检测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会在市检测公司举行。市盛达检测公司法人代表苟洁与市检测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明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合作、共谋发展”的主旨,以需求为驱动,以项目为指导,在建设工程检测资源可靠性与检测质量提升、技术成果共享、人才交流、战略发展咨询等领域进行业务合作。

通过与市检测公司的合作,市盛达检测公司可以深度进入建设工程检测业务的各个领域,双方能够更好地发挥各自特长,共同促进彼此业务在巴中地区的良好发展。

市盛达检测公司

2020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