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建设公司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3-01-28 15:35阅读量:518

1月28日上午,乾兴建设公司负责人曹辉同志主持召开春节后“收心会”,提醒大家尽快从节日状态中走出来,整装待发,毫不懈怠,以饱满的斗志迎接更新的挑战,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3年工作中。

会上,曹辉同志对节后工作作了相关安排和要求,他强调:一是强势开局起步,谋划工作力求“兔故纳新”。全体职工要对标对表、结合实际,坚持“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精心谋划全年工作,细化任务、明确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二是强劲创优争先,推动工作力求“兔飞猛进”。公司要力争形成大家都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局面,全体职工在工作中要增强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抓落实,齐心协力促发展,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位开局、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强力真抓实干,落实工作力求“兔围而出”。坚持底线思维,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统筹推动发展安全。特别是要聚焦今年营收2个亿的建设目标,要求我们必须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守牢干净自律底线,推动工作效能提升、争先创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