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暨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12-30 17:00阅读量:516

2022年12月30日,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暨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市安委会《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公司副总经理石军对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对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公司主要负责人曹辉要求公司各部门各项目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吸取通江“11.10”、恩阳“11.19”两起较大事故教训,狠抓安全生产制度的执行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