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集团党委委员雒涛莅临乾兴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12-30 15:58阅读量:489

2022年12月29日下午,乾兴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精神宣讲会议。市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雒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曹辉主持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雒涛同志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会主题、大会重要成果、大会丰富内涵和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精神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指出,报告第一次提出了中国式现代化,党的二十大对企业开展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要从方向、政策、战略等各方面把握。

支部书记曹辉同志要求,公司上下要按照市国资委、市产业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一是要全面深化学习。全体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公司发展上增添动力。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在公司的发展上,公司上下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国有企业的战略定位,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加快转型升级,稳扎稳打,全面提升公司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