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前往通江县民胜镇长兴村调研督导巴山牛保种繁育养殖场项目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11-16 16:00阅读量:434

2022年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带队前往通江县民胜镇长兴村调研督导巴山牛保种繁育养殖场项目。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市县级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项目现场,市产业集团董事长代昌军就保种繁育养殖场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程、园区打造及后期运营计划做了详细介绍。

高鹏凌指出,巴山牛保种繁育养殖场是全市肉牛产业发展关键环节,是力争坐上全省肉牛产业的“头把交椅”的前提基础,是建成“西南第一、国内领先”的肉牛产业重点市的保障。乾兴建设公司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施工建设,确保项目按时竣工。

高鹏凌强调,市产业集团要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振兴为己任,坚定发展肉牛产业决心,深入贯彻全市优势大品种战略计划,下足功夫推动产业体系建设,为全市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