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兴建设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 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10-14 11:00阅读量:397

2022年10月13日,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检查工作的通知,对公司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形势做了汇报。公司主要负责人曹辉对公司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一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要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确保在建项目临时用电、动火作业安全;三要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安全投入要到位;四要确保冬季公司及项目用电安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提前谋划,对标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问题隐患清单,排查整改公司在建项目是否存在类似问题,坚决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