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建 ·促经营 ·抓项目有效开展党建引领经营发展深度融合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09-29 11:00阅读量:434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经营发展深度融合,切实做好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中共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始终围绕中心抓党建,牢牢树立以产兴城 以产兴企的核心发展理念,扎实开展“深入一线强党性 担当作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9月28日,支部书记曹辉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通江县民胜镇巴山牛保种繁育养殖场项目现场,察看工程施工进度,并与项目现场经理王堡玉同志进行了技术交流。

曹辉强调,通江民胜镇巴山牛保种繁育养殖场项目是市、县、集团重点工程项目,项目部要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春节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随后在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卷第二章内容、《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与会人员就“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思考”内容进行讨论发言。

项目发言代表魏浩同志表示:作为国有企业要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啃硬骨头、打硬仗”,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作为项目成员之一,要持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优良作风。

班子成员石军表示:如何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从两方面着手。一是公司职能部门要从自身业务职责定位出发,定期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积极协调配合项目实施;二是强化组织保障,提高思想认识,该项目作为市、县重点项目,要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觉悟,不仅要快更要讲求质量效应。

曹辉要求,乾兴支部创建基层党组织示范点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一个全新课题,也是对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试炼。做好党建与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必须要解决好党建、经营“两张皮”顽疾,破除传统观念“坐学”,结合公司经营实际,适时开展“走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