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07-28 10:25阅读量:472

7月27日,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一行赴通江县民胜巴山牛保育种场建设项目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巴山肉牛产业发展,并把巴山肉牛作为全市优势大品种来抓,项目建成后,通过加强选育和高效利用,提高良种化水平,为全市提供优质牛种资源,支撑和引领巴山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肉牛产业成为巴中秦巴山区和革命老区巩固脱贫成效,落实乡村振兴的支撑产业。

曹辉、石军、张亮一行在项目建设现场,慰问了一线工人,为他们带去了藿香正气液、板蓝根、葡萄糖口服液、矿泉水、医用口罩、毛巾、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并代表公司感谢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为他们奋勇当先的工作精神点赞加油,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嘱托项目相关负责人,在抢抓项目工期质量的要积极改善用工环境,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