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基层党组织示范点阶段性验收专题会议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07-07 16:00阅读量:629

2022年7月6日上午10时,市国资委黄建华副主任莅临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部,检查指导乾兴公司党支部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相关推进情况;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彬同志陪同验收。在现场观看软件资料与硬件设施后,支部书记曹辉随即在检查指导会议上作了创建示范点专题汇报。

黄建华副主任指出:乾兴支部成立时间短,重视程度高、创建效果明显;要求在创建党建示范点的同时,要注重正确理解党建与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正确处理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顽疾、注重示范点创建的有形、有效、有力结合、注重品牌与创新的有机结合。

曹辉同志:公司全体上下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从中查找不足与缺陷,切实把创建党建示范点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力求高标准、严质量做好基础党建创建工作。针对黄主任提出的有形、有效、有力问题,支部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切实把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品牌与创新、重点人物突出,确保创建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