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活动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07-01 16:38阅读量:4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2022年6月30日上午,乾兴支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王坪烈士陵园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活动。

活动开始,乾兴支部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逐一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集墓、纪念墙及无名烈士纪念园。认真聆听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革命先驱献身就义、艰苦奋斗的英勇事迹,大家被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以及舍身忘我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的辉煌历程,深刻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6月30日下午,支部书记曹辉就《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思考》为主题讲授“七一”党课。

支部书记曹辉要求:2022年不仅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还是红军入川90周年,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缅怀革命烈士,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切身投入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产兴城、以产兴企”浪潮中,为转型发展出智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