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乾兴产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巴中乾兴投资日期:2022-06-24 14:35阅读量:492

6月23日上午,乾兴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辉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重要精神,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自觉承担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是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党群工作部要健全完善集中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式和方法;公司宣传工作要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基本方针,认真做好工程项目、身边故事、人物典型、管理经验等宣传,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司各部门要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加强“防范”和“监控”。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的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自觉承担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认真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动谋划和推动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正把领导责任抗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曹辉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增强整治能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苦干实干、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